包钢郎吉龙什么职位(包钢股份郎吉龙)

【公司动态】股价进入稳定阶段的包钢股份,对多名高层进行调整,同时也对公司机构进行一次重大调整。

根据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包钢股份:600610)4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成立安全管理部,负责原安全环保部安全管理职能,撤销安全环保部;生产部更名为制造部,原安全环保部环保管理职能由制造部负责。

撤销技术质量部,体系管理职能划归企划部(审计部);其他技术质量管理职能划归制造部。将企划部与审计部分设,审计部与公司纪委合署办公,成立包钢股份纪委(审计部),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与此同时,也对多名高层进行调整。副总经理郝志忠、成永久卸任。wind资料显示,54岁的郝志忠于2017年7月出任副总经理,56岁的成永久于2018年3月出任副总经理。两人2019年薪酬分别为49.56万元、42.52万元,各自持股16.29万股、13.73万股。

工作简历显示,成永久曾担任安环部部长,而安全环保部刚刚撤销。郝志忠曾担任包钢炼铁厂各级职务,直到厂长。

此外,郞吉龙不再担任董事及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经控股股东包钢集团推荐,董事会提名齐宏涛为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需要经过股东大会选举。需要注意的是,郞吉龙自2020年5月21日出任董事,迄今还不到一年时间。

出生于1970年4月的齐宏涛,现任包钢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代主席。齐宏涛曾任包钢炼铁厂厂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以及包钢股份职工监事等多种职务。

包钢股份从今年2月初开始,股价曾有一轮大涨,从1.12元摸高3月8日时的2.24元,几乎有一倍涨幅;后开始议论深度调整,目前在1.5元左右震荡,和前述高点相比,回撤超过三成,股价也是经历了“过山车”。

截至4月2日收市,包钢股份股价为1.54元,跌3.14%;市值为702亿元。根据业绩快报,包钢股份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亿元到4.5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1.88%到47.6%。公司将在4月30日发布正式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