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候车亭价格(公交候车亭价格)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命脉,而公交候车亭则成为城市交通基础设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些城市还根据自己城市的面貌和特色来设计相应的公交候车亭。价格是采购商在选购产品时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不同的公交候车亭价格也是不尽相同的,那么决定公交候车亭价格的因素都有哪些呢?

一、规格,尺寸大小

规格不同,尺寸大小不同,会影响公交候车亭价格,凡是功能比较齐全的,尺寸偏大一点,同样在价格方面会偏高一些。

二、款式和造型

造型较为复杂的候车亭,其工艺技术上要求也更加精益求精,当然这样的公交候车亭造价相对而言就会很高。越简单的款式制造工艺所需时间越少,公交候车亭价格也就更便宜。

三、功能作用

现在流行独特的定制,公交候车亭也不例外,增加更多的智能化功能,可以更大程度地展现它的作用,而现在的公交候车亭有太阳能、流动系统、电子商务广告牌、语音播报等附加功能为客户提供选择。当然,功能越多,自身价值越高,公交候车亭造价自然就会增加。

因为受原材料不同因素、功能、规格因素、款式造型因素不同,公交候车亭价格都有所不同。有需要了解的可咨询山东凯创智慧城市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