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金财是什么板块(中科金财属于什么板块)

中科金财以数字科技为切入点,围绕金融机构、政府与公用事业、企业等客户群体,提供金融科技和数据中心综合服务,在业务实施中融合 区块链、隐私计算等科技创新业务,并积极探索央行数字货币在各领域的应用,并通过科技赋能帮助客户实现新一轮数字化升级。

中科金财年度利润分析表

2021年,中科金财实现营业总收入 1,606,094,997.41元,较上年下降 8.66%;营 业成本 1,306,918,946.65 元;综合毛利率为 18.63%,较上年综合毛利率上升 3.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693,694.24元,较上年 同期下降 1443.35%;主要原因为:研发费用增加、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和权益法下确认联营企业大额 投资损失等影响报告期扣非后净利润大幅下降的因素。

自2017年开始,中科金财基本未能实现盈利,类似数字货币板块的企业都有类似的情况,在今年数字基建的浪潮下,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能否得到提升,如果不能得到提升,那么市值 的增长也只能是一波行情的炒作,最终还是会回到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