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站投屏失败(a站为什么不能投屏了)

从近日上架的A站客户端可知,ACFUN新增了投屏,弹幕网站第一家双端加入投屏功能。

工具/原料

智能电视,WIFI,Acfun,乐播投屏

A站投屏观看的准备工作

1、手机和电视连接同一wifi,电视可以插路由器的网线。

2、电视下载乐播投屏并打开。如果是智能电视也可以找下有没有“多屏互动”的开关,把它打开。

安卓手机A站投屏教程:

打开手机acfun客户端,选择要观看的视频,把手机打横进去全屏状态。点击出现的投屏按钮。开始搜索电视。找到电视即可投屏。投屏后,手机就可以最小化去玩其他程序了。

苹果手机A站投屏教程:

1、打开手机acfun客户端,选择要观看的视频,把手机打横进去全屏状态。点击出现的投屏按钮。开始搜索电视。找到电视即可投屏。投屏后,手机就可以最小化去玩其他程序了。

2、为什么会有声音没有画面等情况?

请打开电视上的乐播投屏,把画面质量条低。如果不是满屏可以把分辨率调到1980P。

更多视频APP投屏教程:

1、打开乐播投屏手机版。点击添加网站,添加弹幕网站,直播网站,综合视频等各种网站。接着连接电视

2、连接电视之后,从乐播投屏首页打开B站,就能自动投屏电视了。

3、除此之后,你会惊奇的发现,还有镜像功能。用电视打王者,看其他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