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驾校体检多少钱(大连学车体检多少钱)

按照大连市疫情防控统筹规划,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满足广大驾驶人体检需求,4月22日起,大连公安医院将逐步有序恢复驾驶人体检服务。

驾驶人体检注意事项:

(一)大连市域外(除重点管控或关注地区)来(返)连不足14天的人员须提供返连前后2次核酸检测报告(最近一次为来院前48小时内);若无返连前核酸报告,则需提供返连后2次核酸检测报告(最近一次为来院前48小时内,间隔24小时)。
(二)下列人员进入体检站须经发热门诊排查:
非绿码人员;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为从事可能接触新冠病毒或新冠病毒感染者相关工作的较高风险人群(包括但不限于辽宁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规定的七类重点风险人群);近14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十大”症状;最近21天内自重点管控地区或重点关注地区来返连人员;境外返回不足28天人员;大连域内封控、管控、防范区的人员。
上述人员管控要求以市卫健委最新要求动态调整。

驾驶人体检自助服务
为方便驾驶人办理体检业务,缓解疫情期间积压的工作量,市内交警业务相关办事大厅开放21台驾驶人自助体检机。驾驶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按照语音提示就可以完成相关操作。使用自助机务必穿深色上衣,近视眼的驾驶人请按规定佩戴眼镜照相体检。

单眼视力障碍人员
单眼视力障碍需要做视野检查的,需符合进入医院防疫相关要求,且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大连公安医院眼科进行检查,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通山街12号。

各驾驶人体检站地点和电话表
1、大连公安医院唐山街体检站:82590411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通山街12号(唐山街松山寺旁);
2、马栏子驾驶人体检站:84220389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祥溢园64号 (沙河口交警大队斜对面,亲亲家园小区东南门北侧);
3、姚家驾驶人体检站:86420790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39号(连通驾校院内);

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分布位置表
1、中山交警大队对外业务大厅;胜利广场8号渤海明珠酒店二层
2、西岗交警大队:西岗区八一路250-1号
3、甘井子交警大队:甘井子区华东路219号
4、高新区大队:高新区火炬路56号
5、交警车管大队:甘井子区中华东路600号(一楼业务大厅)
6、交警驾管大队:甘井子区中华东路600号(二楼业务大厅)
7、云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甘井子区龙安路8号-1
8、都邦保险中南路店:中山区中南路176号;
9、中国邮政五四广场支局:沙河口区成仁街2号
10、大连交警综合服务中心大连汽贸分中心: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金三角大连汽贸集团院内)
11、沙河口分局南沙街派出所:沙河口区五一路99号
12、甘井子分局大连湾派出所:大连湾街道前关湿地公园对面
13、高新园区分局凌水派出所:高新园区凌南路58号

半岛晨报、39度视频 记者岳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