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舰比羚羊油耗多少钱(羚羊和自由舰哪个省油)

夏利选择回归:顶配不到5万,一公里油耗3毛钱,专为国人设计!

对于一款在国内市场销售了23年的骨灰级家轿,夏利几乎已经成为经济型家轿的一个代名词。而这次经过全新换代之后,夏利N5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那么以新时代的经济型家用轿车的标准来衡量,表现会如何?

夏利N5的竞争对手很多,主要的几个有同样老资格的羚羊、自由舰,也有新生代车型悦翔V3。在车身尺寸上,夏利N5没有任何突出优势,但也不是个头最小的那个,总体来说处于中等水平。

全新的夏利N5采用了浅内饰的设计,整体做工以及对车主的直观感受较早先的夏利车型更加舒适。中控台造型一改老款的平庸而变得线条丰富,并且很有立体感。空调也由之前的两旋钮变为三旋钮设计,整个面板设计也略微带出了点层次感,看上去没有老款那么单调。

夏利选择回归:顶配不到5万,一公里油耗3毛钱,专为国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