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迈腾18t多少钱(17款18t迈腾多少钱)

迈腾的车头宽扁,看起来很宽,远处看还有一点辉昂的感觉。前大灯是LED光源的,但没没有自动大灯功能...

车尾的很丰满,侧面线条又很笔直犀利,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大气。

17寸铝合金轮毂,款式虽然没有高配车型的好看,但也过得去了,匹配的是215/55 R17的米其林轮胎。

1.8T EA888与7档双离合的动力总成,180马力,300牛米。D档油门反应起来后有点野性,S档更加暴力一些,作为家用车这个动力可以了,有条件的话2.0的动力会更加暴躁和充足一些。双离合的顿挫还是有的,车速降得很快的时候会明显感受到一点顿挫。

转弯半径略大,方向盘还是比较轻的,转向也比较精致。

18款的配置相比于17款,增加了carplay、感应雨刷、感应后备箱和无匙进入,像基本前后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都是有的,不过唯独没有倒车影像,感觉有点...

前排副驾驶的空间很大,参照妹子的腿就知道了。

全景天窗。

前排的储物空间略显尴尬...

后期加装的自动大灯,某宝300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