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出了什么事(贾跃亭是怎么回事)

说起贾跃亭这个人,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作为乐视集团创始人CEO,贾跃亭可是一呼百应,高高在上的大佬级别人物。然而最近几年,由于失信门事件,贾跃亭却风光不起来了!

关于贾跃亭失信这件事,最早还要追溯到2017年的6月份。在当时以贾跃亭为主要代表的乐视控股公司部分持股人名下存款竟遭到冻结,究其原因原来是被招商银行的上海分行告上了上海市人民法庭。

在经过一系列调查之后,竟然发现贾跃亭未履行的法律义务有4条,全是关于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包括初始交易金额,利息和违约金,以及一些其他的执行证书公证费,律师费等,合计未交纳款项的人民币竟然达到了4.79亿元。

在2017年7月份,贾跃亭关于乐视网的所有股份都被强制冻结。2017年的12月11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贾跃亭的名字赫然入列。

而这段时间贾跃亭一直在美国,舆论顿时四起,甚至连相关部门都发出责令让其立刻回国处理债务问题。当时一直在美国忙于ff融资的贾跃亭,也不得不作出正面回应。

贾跃亭称会尽快解决此次的债务危机,但并没有亲自回国,而是让其妻子甘薇和其兄长贾跃民帮忙处理相关事件。至于他没有回国的原因,据他本人曾说道他担心回国之后所商讨的长达4个月之久的ff融资就会落空。

后来贾跃亭亲自接受记者采访,用长达150分钟的对话正式回应了外界各种言论。这篇报道中,贾跃亭仔细剖析了自己,对自己曾经所做的一些错事进行了深刻的检讨。这也使得他在外界的形象变得正面了一些。

而现如今贾跃亭又与华融证券发生了一些纠纷。昨天据法院审判的消息显示,判定结果为冻结贾跃亭名下存款7.9亿元,并且相关95万人的执行费用也一并由贾跃亭支付。仔细算下来,从2017年到现如今贾跃亭的各种执行信息达到了29条,而所欠款项有70亿元。

前几天乐视网发出公告,公布了2018年的年报,年报内容上表示公司归母净资产为负数,这一情况属于股东利润亏损。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两个年度,该公司的股票将会被暂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