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235轮胎省油多少钱(235轮胎和215轮胎油耗差多少)

来到合资中型车领域,其主要的热门车型有凯美瑞、雅阁、迈腾等,它们以经济省油、沉稳耐造,且价格实惠等优势,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信赖,不过,在质量、品控等方面,德系车的表现更为突出,尤其是在底盘上,非常的扎实,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都说世界的丰田,中国的大众,看来还真是没有错,毕竟大众在国内的营销手段也很高明,大部分车型都是以降价来吸引消费者,我们今天带来的是2020款大众迈腾,新车颜值超高,它才是真正的中型车标杆。

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再次进行调整,配置、细节等均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雨点阵列式的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内部暗藏玄机,内部采用了矩阵式排布,以及倒“L”形的日间行车灯,相比上一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发动机舱盖具有很强的延展性,比较的宽扁,蕴含了豪华、大气的氛围,整体造型既居家又运动,非常符合家庭用车标准。

车身设计方面,车头部分设计比较的细长,车姿也更加的低矮,配合上高挑的双腰线贯穿前后的设计,立体感十分强烈,很细运动风,车窗玻璃框都加装了全包围的镀铬饰条,后卫采用大溜背式造型,新设计的双拼色锻造式轮毂,很吸引眼球,根据高低配车型,依次配备215/60 R16、215/55 R17、235/45 R18三种规格轮胎,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上方设计出了悬浮式尾翼,两侧尾灯末端都有一个向外凸出的设计,棱角分明,全新的车标下方带字母,这是大众未来的趋势,底部采用双边镀铬排气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

定价十分合理,官方指导价在18.69-30.99万区间,新车暂时没有优惠,不过2019款车型已下降2.50万了,车身尺寸4865x1832x1471,轴距2871mm,对于空间表现方面,可以说几乎领先于所有的同级别车型,后排腿部伸缩、头部空间都很充裕,座椅的填充物也更加的柔软,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内饰设计与配置方面,延续了家族式的时尚、古典设计风格,浓浓的德味,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以及精致的缝线工艺水平,很有质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很显高级感,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终于不一样了,但掌握手感依然很舒适,操控性也更加的精准到位,高配车型还提供有环绕式的30色氛围灯,提升了内部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液晶屏尺寸更大,根据高低配车型,依次采用8.0、9.2英寸触控式液晶屏,19款的最低配车型是没有液晶屏的,以及标配有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4G网络、语音控制、手机互联(CarPlay、CarLife)、疲劳提醒、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采用1.4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统一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车型峰值扭矩250N.m,最大马力150匹,燃油效率非常高,百公里油耗低至5.8L,非常的亲民,又一款德系“省油王”,2.0T车型划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车型峰值扭矩320N.m,最大马力186,高功率车型峰值扭矩350N.m,最大马力220匹,无论是哪一个动力,都能满足于日常需求,但是,对于动力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可选2.0T车型,动力绝对足够强劲,底盘采用全独立悬架,前桥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桥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由于偏向于家用化,调校偏软。

综合第8代中期改款的大众迈腾来看,性价比可以说得上是全方位碾压日系车,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如果你想买车、了解车的请关注我,每天更新汽车资讯,为你带来最新的的汽车资讯,让你懂得更多新车资讯,最后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随手点赞分享。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为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