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4glte2(为什么会出现宫外孕)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XS/XS Max/XR系列,自正式发售后就被曝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信号差、屏幕绿线、摄像头进灰等等。当然,老款iPhone的问题也不少。

据外媒的最新报道,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吐槽,自己的iPhone升级iOS 12.1.2之后,不能通过蜂窝数据连接网络,问题还是相当严重,而且本次涉及的机型也是多种多样,也有新的iPhone用户中招。

其实,这个问题早在iOS 12.1.1中就出现过。有用户表示,虽然自己的iPhone显示4G LTE网络,但是无法用Safari浏览器打开网页,一些社交App也无法发送消息,根本没法用。

苹果此前也回应会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但在iOS 12.1.2正式版中,苹果只针对土耳其用户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修复的机型仅有iPhone XS/XR系列。对此,网友们表示:花万元就为了买块砖?

最后,你们的iPhone有没有遇到过类似问题?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