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太子油箱多少升(钱江摩托车太子150油箱多大)

相信不少车友还记得钱江QJ在9月份上市的太子巡航摩托车“闪300S”,在当时,它的上市引起了国内不少车友的关注,原因就是现阶段国内摩托车市场当中,太子巡航车新车车型种类越来越多,尤其是前几年奔达金吉拉上市之后,一下子就把太子巡航车的热度提到了最高。

在摩博会现场,钱江QJ正式公布了闪300S的官方售价,新车定价为23999元,相较于奔达金吉拉300售价要偏高一些,并且它的传动系统仍然采用链条,所以在气质方面,钱江QJ这款新车并没有金吉拉表现出色。

对于车辆的外观设计,钱江QJ闪300S采用的设计风格与金吉拉相同,除了原有的太子巡航复古摩托车经典造型之外,还融入了很多现代化的风格,整车设计肌肉感十足。并且头灯部分也采用了主流的LED,亮度方面不用担心。

车身配色也比较大胆,相比传统的美式巡航复古摩托车,着色更加年轻,由此可见在目前的市场当中无论是汽车领域还是摩托车领域,主要的消费群体还是年轻人(大多数都是新一代的90后)。


对于一款复古巡航摩托车来说,发动机是它的核心,钱江QJ闪300S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也是一款V型双缸发动机,呈60度夹角设计,采用水冷散热以及电喷供油系统,根据官方所公布的信息,气动力表现也是非常不错。

数据上,这款发动机的实际排量为296CC,拥有22.6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9000转速时爆发,而最大扭矩则是在7000转速时爆发26N·m。再结合上滑动离合器,整体表现在国产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中上等水准。

因为奔达金吉拉300上市的时间比较早,所以后期只要是太子巡航复古摩托车亮相或者上市就会拿来与之对比,而钱江QJ闪300S在亮相上市之后也是如此。设计上,相较于金吉拉,钱江QJ闪300S的设计其实更为经典,特别是前16后15寸的轮毂,让这款车更加接近美式巡航车。

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钱江QJ闪300S前轮采用了倒置减震,后为双枪减震,再加上前后碟刹以及ABS防抱死系统,其综合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应对日常骑行完全没有问题。

在其他配置方面,作为一款太子巡航复古车型,续航方面也是国内车友所看重的一点。钱江QJ闪300S采用的是一个13.5升的油箱,结合发动机排量以及国内的大部分路况来说,续航里程应该可以达到400公里左右。

座高方面,高度仅有700mm,对于对于国内一些身高不是很高的车友来说表现非常友好,身高1米6左右就可以轻松地双脚着地,应对城市当中复杂的交通情况,日常通勤也会变得比较便捷(座高低方便城市当中随走随停)。

不得不说,近几年国产摩托车涌现了很多新车型,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同时也能够感觉到国内的摩托车行业在飞速发展。看完今天笔者所说的这款钱江新车“闪300S",你们感觉它的表现如何呢?对比奔达旗下的金吉拉300,你们感觉哪一款车表现更为出色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