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金服什么意思(向上金服是什么意思)

“潮起初心 向实而生”金融科技发展·未来论坛近日在京举办,论坛聚焦 “合规·智能·普惠”等方面,总结了互联网金融过去一年取得成绩,并对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向上金服CEO袁成龙表示,应该坚守普惠初心,重视信用价值,依靠数据和科技,破解“零征信”难题。

谈及金融科技对普惠金融发展的贡献时,袁成龙表示:“数据与科技,正在让‘零征信’的人离金融服务越来越近。” 金融科技以大数据基础,通过深度分析数据背后的关系,构建全新的算法和模型,一定程度上为解决个人和小微企业的信用评估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为他们平等地享受金融服务提供了可能。

向上金服作为金融科技创新浪潮的参与者,五年来始终践行着普惠金融的使命。作为一家以产业为基础,以科技为引擎的金融信息服务公司,集中利用Online数据解析去满足用户上下游的金融服务诉求,努力为个人用户和小微企业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提供个性化金融需求解决方案。

袁成龙表示,信用是无形的资产,是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基石。应该坚守普惠初心,让有信用的人得到相应的信用认可,让更多的人平等地享受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