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优惠多少(奥迪a3优惠多少钱)

近日,获悉北京地区奥迪A3最高优惠可达5.05万元,官方指导价19.32-23.46万元。在豪华品牌紧凑级市场中,奥迪A3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和较好的用户口碑。虽然该车与同集团的高尔夫使用同一平台,但是在豪华感和质感方面,均优于高尔夫。

奥迪A3外观方面:仍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栅运用了横幅式的镀铬装饰条搭配很有质感,同时辨识度最高的就是这“四个圈”,品牌影响力加持。两侧的LED大灯设计很激进,不愧是“灯厂”,如果你还嫌不够亮的话可以选装矩阵式大灯。

奥迪A3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426mm,轴距为2629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要更加迷你。

奥迪A3内饰方面:仍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多边形中控台层次分明、简约立体,营造出不错的新鲜时尚感。配备10.1英寸中控触摸大屏,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奥迪A3动力方面:搭载现款的1.4T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排放满足国六标准。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总结:作为BBA“三大巨头”之一的奥迪,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在国内倍受的追捧,特别是年轻人非常的喜欢,目前这款处在历史价格低点的奥迪A3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