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魅族手机信号差(魅族手机信号不太好)

+关注

买这种杂牌机子风险太大太大!

市场占有率低于10%的都是杂牌,魅族估计还没有5%呢,实至名归。但不该这样差,基础功能都做不好,还傻乎乎堆料,瞎折腾!

2018年10月买的x8,这个月坏了,两个卡信号极其不稳定,不断地呈现灰色没信号,然后又识别,中国移动欢迎你,中国联通欢迎你,瞬间又没信号。只好把卡抠出来,装到一个旧手机里凑合用。

起先,我怀疑是升级导致的,因为我半月前升级到了8.于是我赶紧刷回了Flyme 7.1.7.1A,官网上下载的,但没毛用,还是没信号。

今天拿到售后中心,深圳曼哈顿数码广场A座。非说检测不出来问题,最后给我刷了Flyme 7.3.0.0A,这个系统官网上没有。又很礼貌的说要是还不行的话,就要换主板了,主板要一千多呢,因此不建议哦。

临走的时候,又来了一个小伙子,一样的毛病,但不是x8这个机子。他说某天他的魅族居然一天都没信号,重启动后有了信号,能保持几十秒就完蛋了。

回家后,我装卡试手机,老样子。

只能扔家里了,大废物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