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80首保多少公里(大通g10首保多少公里)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如今人们足不出户便可购买到心仪的物品,网购的兴起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多购物方式选择,也带动了其它行业的发展,比如:物流。随着物流行业的兴起,物流车也备受关注,但有不少消费者却表示,物流车不知道如何挑选。如果你也有这种烦恼不妨考虑下上汽大通在今年推出的大通V80城配王,这款车共有六大优势,接下来就向大家一一讲述。



优势一:安全性高。汽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大通V80城配王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前后盘式刹车,LED日间行车+前后雾灯等配置,可以轻松解决堵车及其它不良路况存在的安全隐患。如果你了解这款车,那你一定知道它不仅格栅、大灯等样式都可以进行选择,除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之外,还隐藏着很多意想不到的性能,比如它的前大灯。这对前大灯可以在夜晚可以轻松照到上百米,给驾驶带来明亮清晰的视野,在夜晚运输货物时更安全。


优势二:强劲动力,高效省油。大通V80城配王针对这一点,搭载2.5T柴油发动机,匹配6AM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100kW、峰值扭矩可达到330N·m。而且得益于这套动力总成的优良技术特性,大通V80城配王的保养周期为75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8.3L,而同级车的保养周期为5000Km,百公里油耗是9.5L。由此可见这款发动机实力非常强悍,大通V80城配王不愧是上汽大通旗下的物流车!


优势三:高度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如今地下车库已不稀奇,现在地下车库大多限高,高度通常在两米左右,所以对于一些高顶物流车来说很难通过。不过大通V80城配王却一点也不担心,它采用了低顶设计,能轻松进入地下车库,并且满足了城市运输的标准。而且它的车内空间设计也很合理,它的空间比同级要多出20%左右,而且空间利用率也更高。它的车厢上下宽度相差不多,很适合放规整的物品,相比于大多数"上窄下宽"车厢的物流车能节省更多空间,存放更多货物。不止如此,大通V80城配王还配备折叠座椅和侧移门,后尾箱高度也很低,可让装载货物的过程变得更加便捷、省时。

优势四:智能科技。大通V80城配王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在满足消费者科技配置需求的同时,用车便利性也得到了提升。

优势五:C2B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大通V80城配王可用C2B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来为采购者进行配置匹配,这也就意味着它不仅适合企业使用,也很适合自己使用,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可选性,让每位消费者都能定制到合适自己的一款。


优势六:价格。大通V80城配王包牌价版本仅需9.99万元,其它版本价格则为10.28-14.18万元,这个价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非常良心。

综上所述,大通V80城配王非常适合城市物流,它可以任意穿梭于城市之中,还能保障驾乘者的人身安全,关键是它的价格如此实惠。不知道拥有六大优势的大通V80城配王有没有让你有种想要掏出钱包购买的欲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