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快捷键是什么(小米快捷键有哪些)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隐藏新功能、快捷键按钮手势介绍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隐藏功能有哪些呢,小米旗舰机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手机之一,那么大家知道这款纪念版手机有什么隐藏功能吗,接下来就让咖绿茵小编给大家带来小米10至尊纪念版隐藏功能介绍。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隐藏功能介绍

新功能:区域截屏

心心念念的区域截屏来了,三指按住屏幕即可进行区域截图,再也不用先截屏再裁剪了。

支持矩形截图、圆形截图、不规则图形截图(随手画个线就截图了)

功能开启:设置-更多设置-按键快捷方式-区域截屏,可选不同的使用方式喔,不过感觉三指长按最好用。

新功能:轻敲背部

至尊纪念版,新增了一个自定义手势--背部敲击,顾名思义,通过敲击背部来进行一些快捷功能的开关。

目前已经支持的功能有:截屏、手电筒、控制中心、通知中心、相机等功能开关。

支持方式:敲击两下和敲击三下。

功能开启:设置-更多设置-按键快捷方式-轻敲背部,可选敲击两下和敲击三下。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隐藏功能等介绍。

来源:咖绿茵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