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小组件(苹果小组件怎么设置)

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比较实用的功能,没错,那就是苹果手机的几个小组件,比较实用,方法也很简单。

首先要分享的是一个时间倒计时组件,365DOTS。这个线组件十分的好用,页面上有365个点,当进行到那一天时,那一天对应的那个店就会一直闪烁。而且还会显示天数以及百分比,它时时刻刻都在提醒你时间过去多少了,你离你的目标还有多远?所以是不是很有使用它的冲动呢?

接下来就是一网络状态组件,N Stats。从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它会显示上传速度、下载速度、网络状态,还会显示内存使用情况。所以这个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吧。

最后一个可就是重头戏了,这个小组件可是非常厉害的哦!它可以帮你驱逐无聊,空闲的时候玩玩,而且不占用手机内存,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它就是steve。这个小游戏有很多角色,默认的角色呢是一个小恐龙,它是不需要获取的,其他角色就需要用金币来兑换了。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此,以后有好玩的东西还会接着给大家分享,帮助大家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