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页保存图片失败是什么原因是什么原因(手机网页保存图片失败怎么回事)

【独立站】网页禁止右击不能下载保存图片怎么办?

无论是文字还是图片视频,每个人可能都有各自的复制或下载办法,通过插件、代码、小工具、拍照、录屏等等。本教程提供的办法只是其中一种,是小编常用的办法,当然也有下载不下来,用其他办法的时候。如果本教程未能解决您所遇到的问题,欢迎咨询,小编会提供其他办法。

本教程截图以谷歌浏览器为例,其他浏览器方法是一样的。

1.在目标网页,按F12,网页右侧会出现网页代码。或按Ctrl+Shift+C直接跳转到第3步。

2.点击左上角箭头

3.把鼠标移动到要下载的图片,左键点击您要下载的图片

4.可以注意到右侧会出现对应的代码区

5.鼠标放到图片链接上会弹出图片信息,点击下图其中一个红框的链接进行复制(图片链接是包含图片格式的链接,比如jpg/jpeg/png/gif)

6.按Ctrl+C或右键进行复制图片链接

7.打开浏览器新窗口,把复制的图片链接进行粘贴

8.回车,访问图片链接

9.要下载保存的图片会出现,右键点击图片,选择图片另存为。图片便会下载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