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开什么公司好(2015开什么公司好挣钱)

推荐语:南安市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与台湾岛隔海相望,是举世闻名的“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和民族英雄郑成功的故乡。从三国东吴置县(公元260年)算起,距今已有一千七百多年的历史。

经济方面,作为全省县域发展的排头兵,南安在2021年GDP名义增速高达13.58%,共实现1536.4亿元的地区生产总值,表现十分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南安人一直以来普遍具有爱拼敢赢的精神、重商善贾的传统、开放兼容的特性,也正是因为这些特点,多年以来才孕育出了如今一大批的南安杰出企业家。

接下来,笔者就带着大家来认识一位从南安走出来的厉害人物——李江淮。

根据胡润研究院携手高端酱香白酒品牌衡昌烧坊,联合发布《2021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HENGCHANGSHAOFANG·Hurun China Rich List 2021)显示,李江淮、米莉夫妇凭借27亿元人民币的财富,成为南安地区新上榜的企业家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李江淮先生,现年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福建南安人,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学历,现任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获评为福建省首届海西创业英才、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李江淮先生能有今天的成就,的确离不开他的手足兄弟李永川,多年来他们共同打拼创业,最终才有如此成就。

资料显示:李永川1970年出生,泉州南安人,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美国德州大学会计学硕士学历,他在《2021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上身家为20亿。

而李江淮、李永川兄弟俩的共同财富,主要来源于共同打造的上市公司——立信达。

据公司官网介绍:立达信始创于2000年,是专注于智慧生活和智慧管理领域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立信达在美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设有海外子公司,拥有厦门、深圳、台北、西安等多个研发中心,以及福建漳州长泰、四川遂宁、泰国北柳府三大制造基地,公司在职员工超过八干名,业务通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白手起家,李江淮的传奇人生经历

李江淮1975年出生,从小就是一个积极向上、敢闯敢拼之人。

梳理李江淮的大概经历,我们发现他与许多福建商人有着相似的地方,很早就有了经商的头脑。

15岁那年,当同龄人还在想着什么游戏好玩的时候,李江淮就尝试着自己做了一些节能灯的贸易,并由此尝到了创业的甜头,可见其很早就判断出LED在市场的通用照明潜力。

2003年,李永川与李江淮一起创办漳州市立达信绿色照明有限公司,开启了在照明领域的打拼。经过在行业多年的沉淀后,2015年,兄弟二人来到厦门创办李氏兄弟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9年整体变更为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创办企业以来,李江淮就十分注重公司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并带领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2年6月13日收盘,立信达股价为14.57元,总市值为72.85亿元人民币。

在李江淮、李永川兄弟的带领之下,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立达信沉淀了雄厚的研发创新能力、全球服务能力和领先的制造能力,成为行业成为佼佼者。

据公司最新财报显示:立达信2021年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77亿元,同比增长19.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1亿元,同比下降32.52%;

结语:从15岁开始创业,到后来通过持续打拼,打造LED照明领域知名上市企业,李江淮的人生经历可谓充满传奇。

不知道大家看好立信达未来的发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