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拯救垃圾玩家(垃圾玩家造就垃圾游戏)

游戏本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不管是自己一个人放松一下,亦或者和朋友开黑玩个痛快,但有的时候玩一把游戏却恨不得把手机刷地上,只是因为队友的行为实在是让人气愤。

那么这些让人摔手机的队友,我们该拿什么来拯救他们呢?

【给自己加戏型】

有时候一些队友明明之前还玩的好好的,无缘无故的就开始闹脾气,这种时候不要理他就好了。他们可能只是不满足于正常的游戏,想要给自己加戏,引起其他玩家的注意,所以不要理他,继续玩自己的就好了,他们闹腾一会儿自己就恢复正常了。

【心态爆炸型】

有些玩家也是想来一把游戏开心一下,但是却在游戏中操作失误、被对面恶意针对、游戏处于劣势,对于这些玩家只要好好的沟通就好了,毕竟他们也是渴望胜利的玩家。

【故意恶心别人型】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以游戏为乐,有些人开始一局比赛可能就是为了乱玩来恶心别人。对于这种队友,如果有实力4打6,那就无视他玩自己的;如果没实力,那就挂机吧,毕竟都挂机了,他也就只能恶心自己了。

更多精彩游戏视频资讯,尽在“喷子贱”,感谢关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