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nappa真皮座椅多少钱(改装nappa真皮座椅价格)

距离下一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到2个月!


在期待放假的同时,也不忘此前国庆假期被高速/长途塞车支配的恐惧,当然,一年一度的“小迁移”节日,无法避免错峰出行,又不想自己这么难受,还能怎么办?



那就尽可能的提升载具的舒适性。而为遵循电气化时代的走势,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有着鲜明“舒适性”亮点的新能源纯电车型。


特斯拉Model 3

售价:25.17-33.99万



即使在“缺芯”的背景下,特斯拉Model 3仍然可以实现连番降价,目前最低配(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综合补贴以及优惠幅度,起售价不到24万。原本就属产品力出众的一款车型,再结合当前价格优势无疑更具竞争力。



特斯拉Model 3车长接近4米7,虽然整车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太亮眼,但标准化的五门四座布局,还是可以很好满足满载出行的需求,此外,全平后排地台以及全景天幕,也为长途驾乘的整体舒适性加上不少分。



特斯拉Model 3目前只提供468km、675km两种续航里程车型版本选择。当中468km续航里程车型版本也难免会有走高速/长途的里程“焦虑”,不过好在特斯拉旗下自营的充电桩包括超级快充已基本覆盖国内一二线城市,长途驾驶也不用过于担心。



推荐特斯拉Model 3,最看中的是其配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论是追线或是高速跟车行驶都十分精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启,无疑可以大大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倦感。若加价选购增强版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更甚还有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智能召唤等释放“双手”的高级功能。


广汽AION Y

售价:10.46-14.86万



AION Y是广汽埃安独立运营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家族中首款配备弹匣电池的车型,再者结合上年轻化造型,超主流续航里程以及亲民售价等优势,也使得AION Y成当下“网红级”产品。


AION Y目前共提供7款车型在售,除了最低车型和次低配车型的410km续航里程让人“着急”点之外,其余车型版本的500km/600km续航里程,基本可以满足长途出行的需求。



当然,推荐AION Y “亮点”不单是500km/600km的超长续航里程,而是其媲美“S级”的后排空间享受。得益于广汽埃安GEP 2.0纯电专属平台,其长宽高为4410/1870/1645mm,轴距2750mm,轴长比达63%,作为对比,属中型SUV特斯拉Model Y的轴长比也只不过是60.8%。



基于这样数据,AION Y后排纵向空间达到了1020mm,比宝马7系后排纵向空间还具优势(943mm)和奔驰S级(900mm),直接在后排躺两个成年人也毫不夸张。此外,后排地板近乎纯平,配合上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中部头枕、全景天窗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无疑可以最大限度保证长途驾乘舒适性。


小鹏 P5

售价:15.79-22.39万



小鹏P5是在小鹏P7已经取得一定成绩后,趁势推出的第二款轿车产品。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作为一个成熟的新势力,越是往后车型,其在产品以及价格上的优势也会被进一步放大,这也就说明小鹏P5是有很强的产品力存在。


小鹏P5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同理,除了460km续航里程车型版本跑长途勉强之余,其余550km/ 600km续航里程车型版本均能很好满足长途出行的需求。



推荐小鹏P5,选装包是其最大的“亮点”。分别有智能睡眠空间与智能生活空间。其中智能睡眠空间包含睡眠套装、Nappa真皮座椅(独立航空睡眠头枕)、主驾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一键放平功能、Xpeng高级环绕音响、智能香氛系统等,而智能生活空间选装包即是在前者基础下增加车载冰箱、投影仪、45英寸车载幕布等。



言外之意,这些选装包加持可以随时随地让小鹏P5秒变成一个舒适的“家”,试问长途驾驶感觉到疲倦了,不就能很好有个地方可以放松休息了吗。

跑长途,上述推荐的三款纯电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或许不是最优选择,但其各自智能驾驶辅助、乘坐空间以及选装包都属同级别车型无的,而正是各自仅有的这些亮点,可以大大提升长途驾乘的“舒适性”,缓解疲倦。


总的而言,长途驾乘想要相应的“舒适性”,这三款车型都会是不错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