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品牌排名(电脑品牌排名前十名)

近日,据电脑维修公司Rescuecom基于自主维修服务数据得到的结果,发布了一份最新的电脑品牌可靠性排名帮当。报告显示,苹果在电脑可靠性排名位居首位,轻松击败了戴尔、惠普、以及联想等竞争对手,而国产老大哥联想仅在品牌可靠性榜单排名第三,而华硕的排名也出现了大幅下降,位居可靠性榜单第八名。

Rescuecom公司调查发现,苹果公司的Macs电脑一直被被评为全球最可靠的电脑,所以授予了苹果A+的可靠性等级,可靠性得分为665分,位居第一位,可见苹果依旧是哪个研发能力第一,无可挑剔的艺术品。三星排名第二,可靠性评级为A-,可靠性得分为270分;联想/IBM排在第三,可靠性评级为B+,可靠性得分为118分。微软、戴尔、宏碁、惠普以及华硕分列第四位至第八位。

从报告中可以看出,惠普和戴尔笔记本返修率在行业中都是排名垫底,戴尔倒数第二名,联想仅位于中游,但是作为中国人,我为联想感到骄傲,我希望联想能够成功地与苹果相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