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lci是什么(苹果lci是什么意思)


生活中离不开水,生活中离不开手机,于是乎这两种物质经常会被莫名的触碰在一起。而熟知电子产品是经不起水的侵袭的。所以很多时候,当我们手中的电子产品不小心沾到水了,我们甚至会很紧张。生怕水会渗入机器内。与其这样庸人自扰,倒不如自己拆开看看呗。什么?不会拆机?那就是没辙了,自己去维修店检测一下吧。但是如果你用的是iPhone手机,那么恭喜你,除了羡慕你买得起土豪机,同时还要恭喜你的是,原来iPhone手机带有神奇的自检功能。

iPhone和大部分的iPod装置都内建液体浸入指示器,也就是俗称的LCI,一旦它会变红色、显示装置曾接触到水或含水液体,就形成液体损坏,这样保 修就消失了。不过,可别以为LCI都是设计在手机里面,一定要打开机子才能找到,其实Apple设计LCI的位置很明显,只要10秒钟就能检查LCI的位置

首先,准备一支放大镜和手电筒,拿起你的iPhone或iPod touch,依照下图选择你的产品型号,找到LCI位置仔细看看,正常的LCI颜色是白色或银色,但当它接触到水、过多蒸气时,就会变成红色。

注意的是iPhone5、iPhone5C、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的设计位置在SIM卡里,所以要先关机把SIM托 盘拿出来才找得到。至于最新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LCI设计也和iPhone6一样,所以检查前也要先把SIM托盘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