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优惠多少减少(哈弗H7优惠)

官方降价,大家可能仅仅理解为车价比原来便宜了多少多少钱。

但是,你知道么,在官方降价的影响下隐藏着你看不见的“二次降价”

那就是“购置税”。

哈佛H7

近日,哈弗H7地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波降价的消息,降幅从1.08万到1.38万元,涵盖了2017款哈弗H7全系车型。

哈弗H7有红、蓝标两个版本,实际却可分为三款车型,分别为5座的蓝标、5座的红标、7座的蓝标H7L。

蓝标哈弗H7L

红蓝标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上有所区别,通过前格栅,或者更直接的车标底色等观察,红标的风格相对更稳重,

蓝标则更注重时尚和运动。7座的蓝标H7L主要是在C柱和D柱之间的侧窗尺寸上比5座版有所加大,级别也上升到中型SUV。

蓝标哈弗H7

官方降价后的哈弗H7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和降价前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对价格进行了下调,在\"金九银十\"的时候增强市场竞争力。

红标哈弗H7

这次官方降价后,哈弗H7L在与传祺GS8、长安CS95等同级国产竞争对手的竞争中,价格优势尤为明显。

哈佛H6

哈弗H6 Coupe蓝标版

哈弗H6 Coupe的官方降价要比哈弗H7更早,在9月中旬已经开始降价1.38-1.78万元,但仅涵盖了H6 Coupe蓝标版1.5T车型。

官方降价的H6 Coupe蓝标版1.5T车型则是2016款。同样的降价后配置等还是完全一样,只是价格降低。

哈弗H6 Coupe 蓝标版1.5T车型

不仅如此,官方更是宣布10月31日前购买红标、2017款哈弗H6 Coupe2.0T蓝标版即可享受3000元购车优惠。

哈弗H6在国内的火爆销量可是有目共睹,但是榜单上绝大多数是普通版H6。而H6 Coupe它差异化的定位,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同时也吸引来了不少消费者。此次降价也有可能也是为了推动H6 Coupe的销量,毕竟H6 Coupe降价前的价格竞争力稍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