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钥匙多少钱(三菱劲炫车钥匙多少钱)

三菱是一个全面发展的日系品牌,在国内汽车领域三菱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并不多,除了帕杰罗、欧蓝德这两款车以外,旗下的劲炫这款紧凑型SUV也有很高的知名度,毕竟这款车引入国内市场已有10年时间,经历两次改款,凭借皮实耐用的好口碑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劲炫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日系SUV,配备2.0l+cvt动力总成的车型指导价计为12.98万,比同级日系车日产逍客还要厚道,再加上30万公里无大修的口碑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选它比日产逍客更合适。

这款多年没有改款的劲炫同样拥有三菱车的经典元素,车头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大灯组成x型,如同机器人一般硬朗。虽然劲炫定位不高,但是三菱也为这款车全系标配LED大灯,雾灯区设计的矩阵式大灯特别亮眼,成为点睛设计。

空间方面,劲炫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4366×1818×1640mm,轴距达2670mm,定位是一款5门5座的城市SUV。车身侧面的造型保留家族车型的风格,侧面的线条呈前低后高走势,让车身显得不再呆板,b柱和c柱采用黑色涂装,让车身显得力量感十足,整车下包围通过黑色装饰套件来保护车漆。

国产版劲炫内饰进行全方位升级,中控台上不仅配备圆形空调出风口,还在显示屏和通风口中间加入银色镀铬材料来丰富中控台层次感,扁平的空调通风口四周同样配备银色套件,档次感很到位。顶配车型的中控台上换装软性材料,配合缝线作为装饰,其他肢体经常接触的位置同样配备软性材料。顶配车型拥有膝部气囊,前后气帘,前侧气囊,倒车影像,运动模式切换,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10.1英寸中控显示屏,车联网,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空调等配置。

​这款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是以进口的身份引入市场,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66ps,在cvt无级变速箱的配合下拥有7.3升的百公里油耗,整车提供5年质保,家用很不错。市场上很多同价位的合资SUV都会采用后扭力梁独立悬架,而这款车却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从中也能看出劲炫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