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酷路泽多少钱(2016年的酷路泽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现阶段,代号为LC300的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已经发布,不过,该车在日本、澳洲、南非等地区还没推出。日前,丰田南非公司则表示,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于8月在南非亮相,并公布了该车的售价及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售价区间为128.32万-184.29万南非兰特,约合人民币57万-82万元。

对于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大家应该不陌生,此前我们也已经对其进行了详细报道,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

新车|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

车型配置:

下文主要以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南非版配置信息为主,具体来看,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南非版将有5款配置车型,分别为GX-R 3.3D、ZX 3.3D、GR-S 3.3D、ZX 3.5T和GR-S 3.5T,其中GX-R 3.3D、ZX 3.3D 和 GR-S 3.3D三个配置车型均搭载3.3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ZX 3.5T和GR-S 3.5T两个配置车型搭载3.5T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千瓦,最大扭矩为650牛·米。传动方面,两种动力车型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南非版将标配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三区空调、导航等装备,并提供10种车身颜色选择。此外,ZX和GR-S配置车型将配备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方向盘加热、木质装饰、12.3英寸屏幕、14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前排/第二排座椅通风等。

代际关系/车型背景:

LC80

LC100

LC200

作为丰田旗下经典的越野车,Land Cruiser兰德酷路泽前身丰田FJ诞生于1951年,经过多代车型发展,兰德酷路泽衍生出多个分支和细分车型。上一代兰德酷路泽代号为LC200,其发布于2007年,经过14年发展,它也结束了本代车型的“生涯”。而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代号为LC300,除普通版车型外,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还将新增“GR SPORT”运动版。

竞争对手:

以上配图为日产现款途乐

作为一款硬派SUV,老款兰德酷路泽(LC200)已经在国内官方渠道处于停售状态,目前仅通过平行进口方式销售,预计未来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LC300)也将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从市场角度来看,兰德酷路泽竞品包括日产途乐、路虎卫士等车型。

价格猜测:

目前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能否通过官方渠道引入国内暂无消息。至于价格,参考此前一汽丰田国产2016款兰德酷路泽,其市场指导价格为77.10万-119.40万元(提供4.0升V6和4.6升V8两种动力)。虽然新车取消了V8动力,但大胆猜测,如果来到国内,预计其售价或达到百万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