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内涵段子tv(新内涵段子tv在哪下载)

比较细心的朋友可能观察到现在很多的车子后面都贴了一个内涵段子TV的一个标志,也不明白这是什么梗。最近自己坐了一次朋友的车也才了解到内涵段子的存在。

假如你看到有人的车上贴了内涵段子的标志,你就按喇叭,滴!滴滴!(一长两短)马上对方就会以同样的方式回应你,有时候还会三四辆一起回应你,确实感到很有趣。像很多经典的段子都出自内涵段子,比如像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宝塔镇河妖,蘑菇放辣椒。清风拂杨柳,敢问是段友,啤酒小龙虾,段友是一家。

内涵段子是一款包含各类短视频、脑洞神评论、图片、段子、精华等多主题多体裁的社交软件,搞笑娱乐社区。 所以很多车友都喜欢在自己车后面贴上内涵段子的图片,表明段友身份,以免“误伤”。

的确,有时候路上开车其实是一件非常无聊的事情,特别是长途驾驶,有时候坐在一台车里大家都不太愿意交流,可当你在路上发现这种车贴时,懂的车迷都会面带笑容,情不自禁的按三下喇叭,亲切感瞬间提升,从陌生人到段友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不管干什么都要注意场合分寸,比如在半夜安静的住宅区、以及禁止鸣笛的场所都不要随意按喇叭。天下段友是一家,你还知道段友之间还有什么好玩的段子、暗号以及动作吗?

定时分享汽车养车用车内容,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头条号二手车话车,大家有什么汽车问题可以私信或者评论下方留言,我会一一回复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