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l买什么眼好

从最新的LOL测试服我们看到,新增加了2款守卫眼皮肤:狮眼和狼眼皮肤。

(狮眼皮肤)

(狼眼皮肤)

这两款守卫眼皮肤对应的则是之前透露出的德玛西亚之力盖伦傲狮和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狂狼皮肤。狮子和狼,就像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一样,是天生的冤家。

虽然新的守卫眼皮肤不似魄罗企鹅等萌系皮肤,但是仍然感觉帅帅哒!

狮眼皮肤基调为白色,眼神中透露着坚毅的王霸之气,天生的王者,很适合正直阳光的德玛西亚,让这样的眼守着自家的野区是不是很安心呢!

狼眼皮肤则用黑色更显阴沉,也符合狼狡黠凶残搞事情的特点,让人看到就想到血腥野蛮,睚眦必报的诺克萨斯,这样的眼位怎么看怎么适合带着去别人家野区嘿嘿嘿。

在这里小小科普一下,狮子和狼看似都是草原强者,然而狮子是猫科动物,狼则是犬科动物,不知道会不会有喜欢喵的朋友喜欢狮子这种超大型喵呢。虽然在动物世界里,我们的认知通常是相同体型的猫科强于犬科,但是诺手和盖伦的对决结果似乎并不那么确定。不过对于新手来说,小编还是比较倾向于盖伦的,毕竟\"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用盖伦\"。

其实拳头在很早之前在德国官网推特上曾放出一张预告图,似乎在暗示着两个势力正在碰撞。外服推文通过翻译课理解为:两种究极力量即将碰上,狮子渴望实施永久的统治,而狼渴望无尽的战争。让大家马上联想到一定是好战的诺克萨斯再次挑起战争,不过这次对象换成了德玛西亚,而这两个军队的领袖盖伦和德莱厄斯一定会擦出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