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包出现问题为什么(解析包出现问题为什么-)

最近常常有用户问小编,安装 apk 文件的时候电视显示 “解析包出现错误” 是为什么?今天小编搜集了一些相关资料统一给大家说下,安装 apk 文件时发生 “解析包出现错误” 的几大问题和解决方法。



原因一:apk 版本不兼容

一般情况下当我们从网上下载的 apk 程序版本比当前设备的版本高,就会在安装程序时出现 “解析包出现错误” 的警告。
解决方法:在应用市场下载相匹配的设备版本。

原因二:apk 程序不完整

有些设备自带的下载工具不具有断点续传的功能,因此下载的程序可能发生下载不完全、或者程序部分丢失的情况。
解决方法:建议重新下载,或者通过电脑下载,然后拷贝到U盘拷再进行安装。

原因三:名称或者路径不对

当前设备不支持中文名称或路径,不支持长文件名。
解决办法:重新命名为只有英文字母的文件名,注意".apk"的后辍名是一定要保留的,比如更名为“abc.apk”等,更改完成之后再重新进行安装。

原因四:设备内存不足或U盘问题

一般设备储存不足或是 U 盘质量不好的情况下,也会导致 apk 程序无法正常安装。
解决办法:针对这类问题,可以先清理一下内存,然后试着重新插拔 U 盘,实在不行就更换一个高质量的 U 盘。

原因五:设备可能中毒

解决办法:从应用市场里下载沙发助手或一键清理,进行病毒的查杀,确保设备处于最佳安全运行状态,还能给设备腾出多余的空间。



友情提示:在平常下载软件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知名度高的网站获取,沙发管家应用市场的软件都是经过严格测试才发布的,无恶意插件和病毒,下载到电视或盒子后都是可以正常安装运行的,可以放心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