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50轮毂多少钱一个(雷丁d50轮胎价格)

说到雷丁汽车,很多人都比较陌生,这家成立于2008年的电动车公司虽然很努力,但却没有赶上好时候。从2012年推出第一款低速电动车雷丁D50,到2019年斥资14亿元全资收购野马汽车,终于获得了新能源汽车的资质,成为了正规军,但此时造车新势力们已经涌现,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开始内卷。

不过,雷丁还是很有毅力,在今年5月正式推出了雷丁芒果 ,一款五门四座的纯电动微型车,2.98万元的起价直接向宏光MINI EV发起了挑战。据称,在上市后的一个月时间,雷丁芒果就销售了2.6万辆,这个成绩对于一款微型新车来说非常不错了。

在此基础上,雷丁又有了新的动作。7月30日,雷丁汽车与湖南卫视举行了战略发布会,并推出了雷丁芒果《中餐厅5》联名款汽车,新车共有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8-5.98万元。

外观设计上,雷丁芒果《中餐厅5》联名款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仅在车身配色及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前脸采用封闭式造型,左右前大灯通过中间的装饰条连为一体,搭配卡通化的通风口和前保险杠设计,颇具时尚灵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与现款普通版完全相同。从侧面看去,新车的身型饱满圆润,造型简洁,采用了双色涂装,还配有卡通化的轮毂,看起来颇为憨厚有趣。

内饰部分,雷丁芒果《中餐厅5》联名款的设计同样偏向年轻化,座舱采用了非常明亮鲜艳的配色,造型上也非常简洁明了。中控台搭载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和全液晶仪表,支持车联网功能,还提供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提供 25kW和35kW两种电机可选,配备11.52kWh、17.28kWh和29.44kWh三种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130km、200km和300km,在性能上相比宏光MINI EV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只是品牌上不及后者。这样的纯电动微型车,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