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新车一般多少公里(广本车长多少米)

近日,广汽本田e:NP1极湃1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是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该车一共推出了2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7.5万元和20.5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但整体和燃油车的设计没有太大的差别。新车提供了两种续航版本,最高续航达到了510公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广汽本田e:NP1极湃1有怎样的表现吧。

广汽本田e:NP1极湃1的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它的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使用了锐利的造型,并且使用了贯穿式的饰条进行连接,车标采用的是可发光的设计。下包围则采用了三段式的造型,两侧的导流槽尺寸比较小,中间采用的是梯形的进气口,增强了运动气息,但整体还是保留了一些燃油车的设计元素。

广汽本田e:NP1极湃1的定位为小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388*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它的车身采用了修长且简洁的腰线,车顶和外后视镜都经过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造型,搭配上密辐式的轮毂,体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尾部的尾灯采用的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造型,尾标还采用了“Honda”的英文标识进行代替,车牌处还使用了内凹的设计,整体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和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变化是最大的,相比本田其它的燃油版车型,本田e:NP1极湃1的内饰设计风格更加科技时尚,它的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竖屏,搭配上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电子挡杆,整体的科技感是增强了不少的。

配置方面,新车目前处于预售阶段,所有的配置信息并未完全公布出来,目前已知的就是,新车将会搭载Honda CONNECT 3.0集成AI语言助理、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和能量管理等功能,其智能化程度更高。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e:NP1极湃1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搭载了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均为310N·m。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53.6kWh和68.8kWh的三元锂电池,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20公里和510公里。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结语:总得来说,广汽本田e:NP1极湃1的外观并没有采用过多新能源车型比较流行的元素,保留了燃油车的设计风格,但是内饰的科技感做得还是很到位的,续航的话,在同级里肯定是没有什么优势的,而且价格去到了20万元左右,性价比并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