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pro屏幕涂层有什么好处(macbookpro屏幕涂层有什么用)

许多朋友花上万为自己购买了一台Macbook,由于电脑过于贵重,不知道如何疼爱,所以键盘膜、屏幕贴、机身膜等通通上阵,殊不知这份过分的疼爱可能会给你的macbook带来不可磨灭的损伤!

在接下来的文章中,笔者将展示哪些配件是可取的,哪些配件是坚决不能要的。

键盘膜

众多网友提醒,键盘膜会导致MBP的屏幕上出现键盘印,因为MBP的键盘和屏幕间隙太小,盒盖后键盘膜会直接接触屏幕。

防止键盘积灰,可以不时用小刷子刷一刷,最好不要上键盘膜。

屏幕贴

屏幕膜一定不要贴。

MacBook系列产品在屏幕表面有一个涂层,这个涂层是防止反光的。当你贴了屏幕膜之后,这个反光涂层失效是个小问题,更大的问题是在你换膜的时候,撕下来屏幕涂层就会有部分脱落。

PS:屏幕可是价值不菲哦!

机身膜

机身膜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要不要贴。

建议贴,MacBook 是金属的机身,实际一点也不坚硬,用起来非常容易有划伤和磕碰。贴了机身膜之后小的划伤和磕碰基本都可以避免,而且不太影响散热。

保护壳

保护壳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要不要使用。

不建议使用,太影响散热,而且增加了体积,也不好装进内胆包。

摄像头保护盖

苹果公司发布过一份支持文件,警告客户不要在装有相机盖的时候盖上macbook,因为这很有可能会导致显示屏损坏。


内胆包

内胆包主要是在你背着电脑出门、旅行的时候对电脑起到保护作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来决定。

笔记本支架

笔记本支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要不要使用。

建议使用,把笔记本支起来就不用低头看屏幕了,这样对颈椎好,而且对macbook散热有一定的好处。

各位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爱护措施,或者对某些配件有什么疑问可以评论区讨论,笔者努力为大家带来最正确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