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千瓦多少牛米(250千瓦是多大马力)

无界是建设集团下属品牌,是建设是重组后广东江门出品,实际上不算真正的建设制造,真正的建设是建设雅马哈,这是本厂,其他的什么建设无界、建设香帅等等都不算是真正的建设出品,所以在做工、质量、漆水工艺上差距明显。


这台RS250就是这样,除了发动机的数据外,其他的配套还是要差很多。而且这台发动机也是广东天门天钇发动机出品,这家公司的发动机质量不错的,跟豪江也是有合作,豪江大家应该不陌生,跟升仕、启典系出同门。这台实际排量255cc的单缸四气门水冷发动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设计,最大扭矩23千瓦,最大扭矩23牛米,压缩比11.8:1。看看是不是很暴力,如果这个数据是真的话,那应该是250CC国内排名第一了。最大功率和扭矩都在6500转爆发,按照这样的设定肯定缸径和行程是一样的,这款车的高转一塌糊涂,不过作为街车复古来说也够用了。一般市区通行发动机转速也不用太高。


看整车外观应该是模仿本田150复古的样子,采用菱形车架,操控比国内主流车型要差很多,毕竟农用车车架和双翼梁、编织摇篮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前倒双减不可调,后中置减震,前双盘碟刹,后单盘,刹车性能足够用,配备国产摩雷士ABS,国产上海Motion电喷系统,不是什么大牌子,12升的油箱太小了,自重155公斤,极速只有120公里每小时,加速能进9秒到是可以的,前110后140诚远轮胎,整车也没有品牌货,售价13800,只有一台150G1的价位就可以买到水冷250,还要什么自行车,这台质量要好于地平线不少,之前同款发动机的RT250口碑不错,预算不高又想要排量大一点的复古车可以看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