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4s玩游戏闪退(玩游戏为什么要闪退)

乔布斯的杰作iPhone4s 可以说的经典中的经典,它见证了iPhone的辉煌。但是,与之前的销售对比,现在苹果似乎销售乏力了,又或者说江郎才尽!所以,创新不足,安卓手机的蓬勃发展,似乎留给苹果的时间不多了!

一部手机的好坏,可以用它对游戏的容纳度来衡量,即是能否带的动。iPhone4s,6年前的机皇,当之无愧!它所带来的苹果热是空前的,它让苹果走进了大多数人的视野中。那么,如此经典的手机现在对当前火热的王者荣耀感不感冒呢?

iphone4S 作为经典款,它的更新已经结束了。iPhone4s系统可以升级到现在的最高iOS 9.3.5版本。但是,升到这么高似乎只是让手机变卡而已,这就是苹果的套路。卡,就是意味着你的内存已经捉襟见肘了,或者说新的app需要更高的硬件要求!

其实,iPhone 4s 已经该退出舞台了,因为iPhone4S的内存为 512M而已,而荣耀王者属于较为耗内存的游戏,一般这种游戏,需要更高的后台处理器来支持!iphone4s 配备A5双核处理器及双核显示核心,但是,在现如今的游戏世界了,留给iPhone4s玩的似乎只剩下那些小容量的APP。自然,玩王者荣耀时候,iPhone4s 用户会遇到不同程度的闪退,甚至会死机!因为,处理器乏力,运行内存跟不上,导致的结果!

网友表示道:

假如,你的iPhone4S 没有升级到很高系统的用户玩的时候,情况可能稍微会好点,但也好不到哪里去!

有什么问题可以关注我,我们一起探讨!

头条号: 神马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