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肠挂肚打一动物生肖(牵肠挂肚打一动物生肖-)

我们人活一辈子,虽说我们要做自己,但是我们并不是一个完全独立的个体,就算我们自我感觉活得潇洒,但到头来,还是渴望能被人记住,有人牵挂。被人牵挂着,是一种幸福,是一种认可,至少对于那些人来说,你的存在是有意义的,是重要的。其实绝大多数的人都是被爱着,有人牵挂着,那些人无时不刻的关注着你,只是他们不知道罢了。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几个总是会让男人牵挂在心的生肖女吧,看看有你吗?


生肖鸡

生肖鸡的女生能够被大多数的男人牵挂在心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她们有自信,独立意识很强。这种女孩子的性格就像我们今天鼓吹的,女人一定要学会独立,要有自我意识,不要一味的依靠男人。生肖鸡就是这样的人,她们就是新时代女性的标杆,她们会花大把的时间与自己相处,只有真正的了解自己,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目标更明确的前行。


都说男人这个生物很奇怪,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骚动,面对这样一个整天围着男人转的女生,反而更加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和好奇,想要征服这样一个很自我又独立的女生。所以生肖鸡的女生总有一种强大的磁场,吸引着男人对她们牵挂在心。

生肖龙

生肖龙的女生古灵精怪,很是可爱,也很容易让男人们为她们牵肠挂肚,惦念在心。其实男人很喜欢聪明的女生,生肖龙的女生除了聪明伶俐之外,还因为性格的原因显得格外可爱。她们看上去充满灵性,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充满神秘感。


我们常说一个有故事的人会格外有魅力,而她们岁说不上有故事,但是依然让人捉摸不透。她们热爱生活,有很多想法,渴望有趣的事物,和有趣的生活,这让人很难掌她们的行迹和想法。试想一个充满神秘的女生,如何不让人充满好奇?如何不想让人靠近,去了解?从最开始简单的好奇,会逐渐演变成向往,强烈的好感以及最后的征服欲,让男人们对她们着迷不已。


生肖虎

小女人有人爱,大女人也有人欣赏;能看上生肖虎的人想必也一定之豪杰之士吧,这么说是因为,生肖虎的女生她们从骨子里就透露出一种英气,很强势,说一不二。在很多时候甚至比男生还霸气。以为这样的女生就会很凶?难以掌控?其实,凶只是她们做一件事,像一个问题的态度表现而已。

她们有很强的工作能力,一个在职场,有能力,有态度的女生的确是很少见的,往往能吸引到同样优秀的男人,男人很欣赏这样的女生,这份欣赏会逐渐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成另一种情感,他们知道就算是在强势能干的人,都会有受伤脆弱的时候,更何况还是女生,所以会更加激起他们的保护欲,想要让自己走进对方的心,了解到生肖虎女生弱小的另一面。


生肖羊

生肖羊的女生在绝大多数男人的心里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了,她们温婉,动人,有气质,还多才多艺。把这些所有美好的词都用在她们身上也不为过。在人群中,她们就如同一汪清泉,让人忍不住的想要靠近。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是很简单的,比如她们长长的秀发随风而动,或者随着舞蹈翩翩起舞,一袭长裙,一个害羞的笑容都会让人沉醉,生肖羊的女生就有着这样的魅力,她们是绝大多数男人心中的女神,善解人意,是男人想娶回家的贤妻良母,与她们一起生活,家庭一定会很幸福美满。


注:以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本文提到的生肖为12地支的抽象表达,可结合个人八字来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