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美男啊结局(原来是美男啊结局是什么)

韩剧的玛丽苏情节当年可是风靡了整个青春,甜甜的恋爱,我也好想拥有啊![惊喜][惊喜]

第一部:《原来是美男》

该剧由张根硕、朴信惠、郑容和、李弘基主演,讲述了一位少女因机缘巧合代替其双胞胎哥哥女扮男装成为一个四人偶像组合的团员出道的故事,然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最终因男主偶然发现女主女扮男装,男扮女装事情差点被发现,男主帮忙隐瞒,男二男三也慢慢发现女主的秘密并且喜欢上她,美男还是选择了男主,两人慢慢发现都喜欢对方,女主男主突破一切困难,最后走到了一起。

霸道总裁的男一,温柔儒雅的男二,活泼可爱的男三,当时有多少男二男三粉意难平的啊,当时真的觉得郑容和扮演的男二好帅啊,但本着男一是女主的男二是观众的的原则,结局可想而知,超级推荐的。

该剧09年播出,当年星空卫视循环播放,多少人的启蒙韩剧啊!自此之后男扮女装题材的电视剧层出不穷,日版台版相继播出,但是原来是美男依旧是很多人心中男扮女装的经典啊!


第二部:《我的女孩》

该剧讲述了热情活泼的女主周幼琳遇上了帅气多金的富家公子薛功灿而展开的一系列爱情故事,女主与男主签订契约假扮爷爷孙女,慢慢相互喜欢上对方,奈何谎言别拆穿,女主消失在男主世界,最后因机缘巧合又再次相遇并相爱在一起。

“如果这颗星星掉下去你会接着吗”,周幼琳摘星星的画面堪称经典啊,女主从天而降的画面真的是前一秒准备哭后一秒又想笑。

06年播出的水木连续剧,当时的女主李多海是多少人心目中初恋的样子啊,男主李栋旭更是别称为不老男神,后面鬼怪一角是深入人心,男二李准基的完美脸蛋更也是迷倒了不少少女的心。


第三部:《请回答吧1988》

相信这部剧在大家韩剧的地位上应该占有一定份量吧,这是一部值得刷n遍的剧了,15年首播,某平台评分高达9.7,主要以1988年这个年份作为背景,讲述了居住在道峰区双门洞的五户人家之间的邻居间的温暖感情故事。

被朋友安利了无数次,这是一部关于友情亲情爱情的慢节奏的日常生活韩剧,其就像一杯年代久远的酒,是需要细细品的,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可能不能喜欢这种慢节奏的剧情。


第四部:《花样男子》

这是09年首播的一部超级玛丽苏的财阀校园剧,很多人会疑问这个剧情跟中国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剧情很像,两部均是根据日本动漫改编翻拍的。

大概讲述了这个贫穷出身的少女转学到一家充满财阀阶级的贵族学校,与这所学校的四位风云人物展开充满一系列冲突和纠葛的剧情。里面超级甜的玛丽苏剧情非常多,画面充满了粉红泡泡,里面的高能剧情也让我们见识到了韩国财阀的强大。

李敏镐饰演的男主的发型是很多人吐槽的点,但是顺毛的李敏镐真的很帅好吗!剧中金贤重饰演的男二真的很帅啊,这也是一部男二意难平的剧,当年也重复陷在男三金范的笑容里。


第五部:《秘密花园》

这在当时是一部蛮新颖题材的剧,主要是讲玄彬饰演的金洙元和河智苑饰演的吉罗琳因阴差阳错互关灵魂的剧情。一开始的最初相识,男主的苦苦追求之路,女主的不断反抗,互换灵魂的剧情真的是很搞笑,两个有趣灵魂的不断碰撞,最后擦出爱的火花。

回想十二年前,多少人中了秘密花园玄彬的毒啊,在当年绝对的万人空巷,玄彬欧巴永远的男神!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内容啦,如果觉得喜欢的话,欢迎点赞评论交流一下哦。

#追过的经典韩剧##哪些韩剧比较好看##你第一部韩剧看的是哪部#

#有好看的韩剧推荐吗##你还记得我们追过的韩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