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奔的房车多少钱(大奔房车价格)

很多人对于MPV和面包车区别不出来,但是丰田埃尔法、塞纳、奔驰威霆、V级这样MPV逐渐成为了大街小巷中寻常的风景,虽然MPV和面包车都具备大空间,但是真正能做到家用与商务兼备的还是MPV。经过改装后的奔驰V级更是不少人心中高端房车的存在,那么现在奔驰V级房车,其中43万为国产版和56万为进口版,车友们选谁呢?

其实从奔驰V级外表的三叉星大标怎么都不会认为是平庸的面包车,好歹也是一款豪华的大奔。作为高端商务房车,它的定位是要比威霆更高一级的,毕竟威霆的指导价是28.98万,而奔驰V级则是47.18万起步,差距近20万。高一级的优势主要在配置和选装上会比威霆更多,像是双侧电动门是不会在国产威霆上出现的,但对于国产V级来说则是标配。

如果不改装,那么奔驰V级就没有房车的灵魂了,所以一般来说选择购买奔驰V级这样的群体一般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装。走进奔驰V级内部,很多人都会选择加装耐脏木地板,主要是好打理,加上有档次,不管是照顾小孩还是招待客户都比较适合。再看到它的科技感方面,中控标配了8.4英寸的液晶屏,可具备GPS导航功能、语音识别系统。

相比低配威霆内饰的塑料感,奔驰V级在用料方面就显得豪华不少。无论是方向盘还是座椅都是真皮材质,同时在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主副驾驶都具备电动座椅记忆功能,这点是威霆无法选装的。对于这么庞大车型来说,安全装备是能增加行车的安全,18款V级不仅具备威霆的全套安全装置,同时还多出了胎压显示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同时兼备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因为比威霆小了一圈,所以在运动模式下操控感会比威霆更好一些。

奔驰V级具有国产和进口两种版本,在售价方面进口会比国产贵10万左右,但是进口一般都是加长版,尺寸比国产更大,具有5.37米的车长,而国产只有5.14米,甚至比低一级别的威霆还要小一圈。不过,进口的V级配置要比国产更加丰富,对于追求豪华感的人来说,进口会更加合适。所以二者的选择还是看车友们的钱包和需求决定了。下面可以参考一下,好车在线关于进口和国产奔驰V级房车价格。

国产版奔驰 V级 2018款 V 260 领航 43万起。

进口版奔驰 V级 2018款 墨规 V250 2.0T Avantgarde 56万起。

看完奔驰V级房车价格,车友们觉得是选择进口还是国产呢?更多车型行情可点击小编头像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