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考驾照多少钱(定兴县考驾照多少钱)

查纠交通违法是公安交警部门的职责所在,配合交警检查是交通参与者应尽的义务,但是就有那么极少数人不走寻常路。为了逃避检查,铤而走险,采取闯卡、冲撞等过激行为,最终导致违法行为升级。

6月4日晚,定兴公安交警大队李郁庄中队在京港澳高速引线执行检查任务时,一辆白色大众轿车驶入民警检查区域后,开始急速向后倒车。执勤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该车并未减速,直接撞上了警车,后加大油门紧贴民警冲卡而过。执勤民警开启警灯警笛并通过扩音器指令逃逸车辆靠边停车,然而,该车不管不顾,仍然强行加速逃离。

县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小朱庄派出所展开追查。民警经连夜工作查明,该车系由西肖村乡赵某驾驶,并且找到了赵某的妻子任某。令民警意外的是,任某竟告诉民警此事系自己驾车所为,这与民警掌握的情况明显不符。通过向其严明法律法规,阐述提供假证伪证的严重后果,任某不得不承认自己说了谎,因为丈夫赵某尚未考取驾驶证,二人便合计由妻子出头企图蒙混过关。6月5日凌晨3时许,民警从高碑店市将赵某抓获。经查,赵某确属无证驾驶。经讯问,赵某对其明知交警依法执行职务,却依然闯卡冲撞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对赵某妻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来源:定兴县公安局、小朱庄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