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话无法打出去(电话无法打出去是怎么回事)

120是全国统一的急救服号码,如果家里有人突发疾病,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把家人送到医院里救治。可是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严女士在弟弟摔倒发病期间,接连拨打120急救电话,打了20多分钟都没有打通。


严女士称,7月5日下午5:20左右,弟弟在家里不小心摔倒了,摔倒了之后,弟弟全身抽搐,口吐白沫,整个人没有意识,家人当时都很害怕。从5:20开始,他们就一直在拨打120电话,一直打了20多分钟都没有人接听。

严女士表示,他们当时求助的是蚌埠120,后来工作人员给了他们一个内线号码,但是电话拨过去之后依然没有人接听。在等待120救护车的20多分钟里,弟弟终于有了一点意识,后来家人看电话始终打不通,就自己开车把人送到了医院。

那为什么刚开始发现打不通电话,不自己开车把人送到医院?严女士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后,家里人当时都已经乱做了一团,根本都没有精力开车,后来看到弟弟醒了,有一点意识了才敢开车。也幸好人没有事,如果弟弟真的因为救治不及时出现什么意外,这个责任谁来承担?

120电话为什么会突然打不通?大家对于这个事情也很好奇。医院方面表示,可能是因为当天下了雨,受到强对流天气的影响,医院电话信号出现了问题。当时有一个因为车祸死亡的伤者,医生和护士都在处理这件事,也可能当时电话旁边没有值班人员。他们已经通知了电话值班室,正在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

因为强对流天气影响,导致电话打不进去,那为什么别人的手机能够打得出去电话?医院的这个解释让大家都表示无法信服,如果是因为强对流天气影响,那手机信号也应该受到影响才对,为什么只有医院的电话受到了影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