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宝马汽车配钥匙多少钱(长沙配车钥匙多少钱一把)

丰田牛魔王SUPRA是一款进口跑车,它是丰田和宝马的合作产物,外观很丰田化,具有日系车的特点,但是骨子里却是宝马,这和当年的丰田牛魔王不同,所以当下买SUPRA的车友都表示驾驶感觉完全不同了,这款丰田跑车更像是德系车。

当下新款丰田SUPRA很受欢迎,图为广东一位车友花了74万元买的,他表示很喜欢SUPRA,所以等此车上市稳定后就入手了,不过等车花了很长时间,从订车到提车花了2个多月。这是2021款丰田SUPRA GR3.0T 标准型,落地花了74万元,所以车主表示这辆车很有性价比,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81米、1.867米、1.31米,底盘厚重且低,跑高速时非常稳当。


贴膜小哥掀开前机盖后感叹不已,他表示这是第一次贴丰田SUPRA的车膜,以前只是听说丰田SUPRA很有宝马的感觉,但并没有看到实车,见到实车后才明白,丰田牛魔王的引擎来自宝马,型号为B58B30M1,3.0T排量最大340马力的L6引擎,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4.3秒破百,改装潜力较大。

所以很多车友都说丰田牛魔王很有性价比,确实是这样,倘若换宝马的车标,那么落地至少要百万元,就说宝马M3和M4,当然了丰田牛魔王的外观造型也很漂亮,视觉效果也很好。

随后车主拿出了车钥匙,对比宝马汽车的钥匙后他满意地笑了,他说:“这辆丰田牛魔王真的就是换壳宝马,车钥匙都不变,换上了丰田的标志,但是没有宝马原厂钥匙精致,做工似乎稍微差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