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高配三厢首付多少(起亚k2两厢高配多少钱)

K2刚推出的时候,就赢得了“小K5”的称号,在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中摸爬滚打了六年后,东风悦达起亚K2变得更加成熟,在日益激烈的时代里,这款全新的K2除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和高价比之外,还能拿什么来打动我们呢?

外观相比于之前的老款,这款全新 K2可以说翻天覆地的变化了。首先虎啸式的家族前脸令K2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格栅变得更加修长、扁平,而“满天星”式造型增加了豪华感。两侧的大灯造型流畅,并向翼子板延伸。前包围立体感很强,很有运动感,整体看上去相当霸气。

车身侧面相比老款更加修长、协调,没有前低后高的姿态,配合上多幅轮毂,更加运动,有一种小跑车的感觉。

全新的贯穿式尾灯提升了车尾的整体感,且辨识度极高,也是全新K2改款以后,一大成功的改变。牌照位置则在后保险杠中央的位置,使得K2的屁股更加的饱满,且排气为隐藏式,使得尾部更加整体化,好看!

全新K2的内饰设计更加年轻时尚,更加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7寸触控式的多媒体大屏配备了CarLife和苹果CarPlay等时下流行的功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中控按键布局清晰,只要一分钟时间就可以熟悉每一个按键的功能。三幅方向盘加上底部亮色装饰也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

座椅为皮质材质,并且坐垫和靠背区域为打孔处理,更加透气,不至于夏天那么闷热。空间表现虽然没有超过同级别日系车,但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已经是很高的水平了。另外一点值得一提,车内的储物空间很好,有眼镜盒,并且前门后门储物盒都可以放两瓶水,这个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

在动力表现上,全新K2终于淘汰了那台过时的4AT,转而采用全新的6AT变速箱,搭配1.4L的发动机,动力虽然不够凶猛,但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不紧不慢,加速比较平顺,应付高速超车等情况都可以轻松解决。

全新K2拥有了更加时尚的外观与内饰,同时车内的乘坐空间也得到一定的提升,加上换装了6AT变速箱,也让K2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不少,再加上丰富的安全和舒适配置,像ESP、上坡辅助这个级别少有的配置都有。这确实是一台低价但不廉价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