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游戏可以用手势玩(用手势玩的游戏)


6月16日《部落与弯刀》手游登陆taptap平台,售卖价格仅仅只要18元,这样的优惠价加上高性价比的游戏质量吸引了大量新玩家入手。这款游戏还是买断制的,进入游戏丝毫没有任何额外开销,无内购内容,就能体验到完整的《部落与弯刀》。在如今的手游市场上这种收费模式还是很稀有的,更何况这还是一款电脑端移植游戏,属于国产开放世界ARPG游戏中的领头羊。本次移植的内容和电脑端完全一样,玩家可以在手机上玩到和电脑版里相同的游戏内容。那么《部落与弯刀》手游相比较电脑端究竟有哪些优势,值不值得入手呢?那就简单说一下这款游戏在手机上的操作亮点和游玩体验。

简单方便的轮盘操作模式更加适合在手机上游玩。这个操作方式的改良无疑是对手游玩家有好处的,大家玩手游基本上都是用的轮盘操作模式。就比如说《原神》、《王者荣耀》这些手机游戏,习惯了这些游戏之后,再玩轮盘操作的手机游戏就会自然而然的上手了。而用手指点击移动的话,操作难度高不说,很容易就会点错位置,在一款ARPG游戏中这样的容错一定会是致命的。《部落与弯刀》手游的操作模式简单便捷,左边的轮盘控制移动,右边释放技能,是一眼可见的简单又明确。

除了操作模式之外,手机带来的便携性也让《部落与弯刀》手游加分不少。这款游戏在电脑上玩和在手机上完全是两种体验,有了《部落与弯刀》手游,你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手机探索沙扎尔大漠,不必受限于电脑前面,躺着玩趴着玩都可以。这也让这款游戏更加适合当前人们快节奏的生活,随时随地来上一局,入手还是非常不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