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游戏最烧电脑(什么游戏最烧电脑配置)

为了挑战游戏的极限画质,一些厂商推出了一些号称显卡撕裂者的游戏作品,这些作品哪哪都好,就是对玩家的电脑配置要求有亿点点高。下面我就来给大家总结10款此类作品,不是游戏发烧友的话不要轻易去尝试这些游戏。

《方舟:生存进化》

《方舟:生存进化》是Steam上的一款生存沙盒游戏,它使用了虚幻4物理引擎作为打造画面的主要工具,在这个引擎的强大作用下,《方舟:生存进化》拥有了极强的游戏画面,尤其是游戏中的恐龙,用栩栩如生这四个字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由于画面太好,《方舟:生存进化》在Steam上也受到了玩家们的欢迎,最近它的在线人数抵达了24.7万,是历史新高。

不过高画质也是需要玩家付出代价的,那就是玩家要有与之相匹配的电脑设备,因为这个原因,《方舟:生存进化》也成为了玩家们口中的显卡杀手。不过这种情况其实并不绝对,玩家们可以自己通过设置来降低《方舟:生存进化》的画质,只要各方面的属性合理,《方舟:生存进化》的画面就能显示出一个类似于《塞尔达传说》的场面,这样也能给玩家带来一个很不错的游戏体验。

《孤岛惊魂5》

《孤岛惊魂5》在Steam有个外号,叫显卡惊魂,这是因为《孤岛惊魂5》对玩家的电脑要求太高了,一般玩家连门槛都进不去,但是必须承认的是《孤岛惊魂5》确实优秀,否则也不会让玩家宁愿加钱换好电脑也要体验一下它的世界。

《古墓丽影:暗影》

《古墓丽影:暗影》是古墓丽影三部曲中的重启之作,它可以说是灌输了开发团队的全部心血,除了画质高之外,它的光影效果更是出色,能一时间让玩家分辨不清现实和虚拟。

以上是10款烧显卡Steam游戏推荐的第一部分内容,剩下的,以后再来介绍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