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mm什么颜色(543什么颜色)

信息时代,笔记本使用频率非常高了,如今很多轻薄款的笔记本,方便了大家外出工作携带,然而户外的工作环境也会对笔记本质量更加考验,笔记本相关的保护配件也是层出不穷,笔记本防尘塞在市面上开始流行,小小的接口,更是需要加强防护,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笔记本接口防尘塞。

这款笔记本防尘套装,可以说是量身打造的,一套13个接口防护,不放过任何一个接口的防护。下面说说这款产品的参数。

颜色:黑色、白色、透明、天蓝、粉红、橘色、紫色、大红、玫红、草绿

材质:硅胶

优点:天然硅胶,弹性大,不会磨损接口,环保材质健康无害,紧密贴合,不移位,防尘防水,抗静电,防短路,13粒装,多色可选

规格:noble安全锁端口,VGA接口塞、RJ45网口塞、HDMI防尘塞、USB防尘塞,3.55mm耳机孔塞、ESATA接口塞、SD防尘塞==赠送一个Typec防尘塞

多种颜色选择,黑色款非常商务,黄色和蓝色款显活力,下面这款粉粉嫩嫩的简直太适合小仙女们,颜值爆表,防尘塞材质是环保硅胶,手感好,安装非常方便,防尘放水,延长接口寿命。

再来看看大家的评论,这款笔记本防尘套装,大家购买后反馈都非常不错。除了个人笔记本的防护,工业生产中,尤其在灰尘较多等特殊环境下使用设备,为了保证机器内硬件的工作正常,使用防尘塞就非常有必要,可以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接口。

好的产品值得给大家推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京东、天猫、淘宝、拼多多搜索“维智控”店铺进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