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黑汽车喷漆多少钱(汽车喷黑色磨砂漆多少钱)

奔驰X级虽然已经停产,但英国定制改装品牌Chelsea Truck还是打造了一辆X-Class“黑暗毁灭者”皮卡,售价为49999英镑,约合66803美元,折合人民币42.5万元。

经过升级改装的奔驰X级皮卡获得了更加炫酷的外观风格,全车采用磨砂黑色喷漆凸显出低调感,包括车辆前格栅、轮眉、引擎盖、保险杠、后尾标全部采用黑色喷漆,设计师将其形容为星战电影中堕入黑暗面,成为达斯维达的天行者安纳金,完美还原了科幻电影强力反派BOSS的气质。

为了让车辆看起来更强力,奔驰X级黑暗毁灭者还获得了可以防弹的有色玻璃,车灯也由卤素大灯升级为亮度更大的LED灯组,这样看起来更像星战黑暗武士了。Chelsea Truck为其换装了22英寸RS-XF黑色哑光轮毂,包裹在外面的是大尺寸泥地胎,搭配底盘升降套件放大了这款车的气势,看起来非常酷。

车辆内部,Chelsea Truck使用带有红色缝线的皮质座椅替代原厂设计,鲜红色缝线装饰为纯黑色内饰增加了些许动感与热情。配置方面该车几乎没有变动,拥有包括倒车摄像头、蓝牙连接、8扬声器音频系统和自动灯/雨刷等。

动力方面,奔驰X级黑暗毁灭者搭载雷诺日产联盟2.3T YS23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450N·m。四驱系统则是我们熟悉的分时四驱系统,分2H、4H和4L三种模式,带有制动限滑差速器(B-L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