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迷你多少钱(18年迷你多少钱)

2019年,让等等党们最后悔的事,莫过于错过2199元的iPad mini5。如果上天可以再给一次机会,等等党一定会在2019年,以2199元的价格,入手iPad mini 5。然后在12个月后,以2400元的价格挂在二手市场卖掉。

其实历年以来,iPad mini系列都是非常保值的产品。还记得iPad mini4吗?直到2019年,iPad mini4的标价还是2888元(128GB版本),比首发价只便宜了400元。要知道,这可是发布了4年,芯片还是A8X,也就是和iPhone 6同代的产品,早就该淘汰了。

但是说实话,能让消费者白用12个月,还净赚200元,这么保值的理财产品,可能只有iPad mini5才能做到了。年初的时候,由于特殊原因,学生们需要在家上网课,上班族也是在家办公,这就导致了平板电脑的需求大涨,价格不跌反涨,让苹果赚得盆满钵满。

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了,iPad 2020的发布,让A12芯片正式成为了入门级芯片。iPad mini5从「性价比旗舰平板」,瞬间变成了中端平板,性价比不再突出。加上联想、华为纷纷开始发力,推出了小新Pad、MatePad等高性价比平板,iPad mini5的碾压性优势不再。

双十一将至,据电商平台最新数据,iPad mini5 的全网低价,已经降到了2039元,比起首发时便宜了将近1000元。就在上个月,iPad mini5的售价还在2600元左右,前段时间入手的果粉真的血亏了。

而且这个价格,比iPad 2020还要便宜400元,而且采用了全贴合屏幕,机身做工明显高一个档次。不少果粉表示后悔:早知道就等iPad mini5降价,不买iPad 2020了。

说实话,我认为没什么好后悔的。iPad 2020的卖点是A12、10.8英寸大屏,具有轻度生产力;而iPad mini5的卖点是7.9英寸小屏,玩游戏神器,但没有生产力。看似配置一样,实则用途完全相反。

对iPad 2020有需求的消费者,大概率无法靠iPad mini5满足。仅仅是用来娱乐的话,iPad mini5现在的价格刚刚好,再贵一点就没有必要了,你认为呢?你觉得iPad mini5现在的价格可以入手吗?双十一会不会更低呢?欢迎分享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