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9999是什么意思啊(回复9999是什么意思)

职场上,面试是每个人都要经过的程序,能否通过面试获得岗位,是和求职的表现直接挂钩的。正常的面试程序并没有什么,但是有一些面试总喜欢出一些千奇百怪的问题,来“为难”求职者,还美名其曰是考验思路。

王青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大学学的专业是市场营销因此为了锻炼自己,王青毕业后就在网上投了简历,因为成绩不错,很快收到了网上一家公司的面试邀请。她上网了解了这家公司,公司的待遇不错,她还做了准备工作,且在读大学的时候王青还利用了暑假时间去实习过。


这次在网上投递简历后,王青很快就接到了面试的邀请通知了。当时面试官喊了三个人一起面试,大概的情况其实都了解了,然后面试官和求职者沟通完基本的情况后,就开始问问题了,而且这个问题问的有点奇葩。

面试官问道:“从1写到9999,你要用多久?"话音刚落,好友面试者还是写计算要多久。

几个面试者都有看上去比较焦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不就第一个面试者起身回答:“不好意思我答不出来,除非我有足够的时间计算。”面试官笑了笑回应他。很快第二个面试者也起来回答了,说:“我刚才用笔写了下,计算出写到9999应该要一个小时。”

面试官点点头说道:“好的,下一位!”轮到了王青后,王青说:“我只要3秒就行了。”此时都不相信,特别是一旁的其他求职者都笑了。王青说完拿了一张纸,在面试官面前放下后,写下了1-9999这几个数字,众人都恍然大悟。面试官看了大笑说,太机智了,然后就录用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