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07年环保多少(07年雨燕多少钱)


07年雨燕,虽说年纪不小了,但也要看具体车况的。铃木雨燕,非常经典的小型车代表,在国内卖了很多年,直到今日还有部分地区在售。


一款小型车为何能十几年不被淘汰,其产品优势肯定是存在的。虽说是07年的产品,但外观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的老旧,算是小巧时尚的,如果漆面成色好那就更不丑了,再加上市面上雨燕的改装套件很多,便宜也有乐趣。


当然,作为小型入门车,雨燕的舒适性、操控啥的都是很差的,基本没有什么舒适感。如果追求舒适、配置那就别考虑了。

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属于耐操的范畴,只要正常按时保养,13万公里也没有问题。但要注意离合器是否有磨损严重的情况,13万公里的雨燕一般要更换离合器三件套了,如果之前换过也不是什么坏事,当然,这个换一换也不贵。


油耗方面,铃木雨燕并不算很省油的,百公里6-7个油是要的,动力啥的也别追求。07年手动挡的雨燕,如果车况很好8000块可以考虑,如果车况一般就偏贵了点,具体看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