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的帕萨特现在卖多少钱(2017年帕萨特14t能卖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帕萨特这款车,也算是上汽大众的热销中型车了,不过很多朋友都说1.4T的帕萨塔不值得买,说性价比很低,那么是不是真的这样?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2款1.4T帕萨特

22款1.4T帕萨特共有2款车型,指导价为17.99-19.09万元,定位中型车。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帕萨特,22款帕萨特有两种外观可供选择,而且即便是商务版车型,其造型也比原先要更加简约、年轻和时尚,车身线条也更加圆润饱满,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加上全新设计的LED宽体灯,视觉效果不错,另外尾部有个明显的变化是大众logo下方面加了“PASSAT”英文字符。而且尾部排气管的设计是隐藏式的,整车确实在外观方面可以说全新升级,走入了我们年轻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内了。

22款1.4T帕萨特侧身

内饰上,22款1.4T帕萨特其实变化不是太大,依旧是深灰色的中控台,不过在细节之处和一些配置方面是有明显不同的,8英寸中控屏和10.2英寸液晶仪表(低配8英寸)、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自动头灯等配置都是老款车型不具备的,最主要比迈腾要年轻多了,但做工用料却稍逊一筹,但是比凯美瑞之流还是明显要好一些的。

22款1.4T帕萨特内饰

配置上,22款1.4T的帕萨特标配5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车联网,LED光源,自动头灯,单色氛围灯,后煮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和PM2.5过滤装置,而另一款高配车型还有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大灯延迟关闭,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

22款1.4T帕萨特中控屏特写

空间和动力上,22款1.4T的帕萨特车身尺寸为4948*1836*1469,轴距为2871,空间不用多说了,表现很不错,前排座椅正常驾驶调位,1米85的乘客坐在后排可以翘二郎腿,哪怕是三个大块头坐进去,也不会觉得拥挤;动力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虽然1.4T的动力没有2.0T强,但是正常家用是足够的,而且油耗也比2.0T低。

22款1.4T帕萨特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1.4T的帕萨特,咱们先来说说优点,首先外观方面对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更加时尚,也更耐看,其次不错的空间体验和配置,也是加分项,再加上油耗低,相对来说,1.4T的帕萨特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当然,不足之处咱们也来说说,首先车机系统不行,不能投屏,对安卓手机也不是太友好;变速箱顿挫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隔音不太好,噪音比较大;再加上后排地台高,异响多,异味大,也是不少车主反映的问题。总体来说,1.4T的帕萨特无功无过,但是在舒适性和动力方面还是稍显羸弱,不介意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动力的帕萨特。

22款1.4T帕萨特后备箱空间

最后,大家觉得1.4T的帕萨特怎么样?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