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全险一年多少钱(起亚k2保险杠多少钱)

车主蒋先生在2019年年底喜提大众帕萨特,本来以为这是一个万无一失的选择,结果最近中保研事件弄得沸沸扬扬,蒋先生直言感觉自己太难了,目前心态都有点崩。随后蒋先生给我们说了一下他的买车经历,蒋先生在2012年与自己的夫人结婚,结婚的时候作为陪嫁,蒋先生的夫人陪送了一辆东风标致301,两个人都对这款车感到比较满意,但是买车不到半年,当地的东风标致4s店就倒闭了,当时承诺的八次保养也就泡汤了,随后标致汽车销量越来越差,事到如今,标致车已经成为路上的稀有物种。

之后随着两人工作原因,一辆私家车已经满足不了蒋先生一家的代步需求,于是在2016年,蒋先生和夫人决定再添购一辆车,最终选择的是起亚k2,感觉这款车经济实惠,外形也比较好看,于是在五一车展期间入手了,结果没几个月就出了萨德事件,全国反韩势头强烈,蒋先生K2的车门还被愤青给划了两道,至今都没有找到是谁干的。

2019年年底,两人工作逐渐稳定,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于是就打算把东风标致301卖掉,换一个空间稍微大点的B级车,这次蒋先生表示长了一个心眼,一定要买稳重靠得住的车。看了一下B级车销量排行榜,帕萨特和雅阁名列前茅,但是雅阁属于日系,而且最近也出了不少问题,所以蒋先生最终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帕萨特,感觉这是稳妥的选择,结果买回来不到一个月就出了中保研碰撞测试结果,帕萨特成绩垫底。

蒋先生直呼选车太难了,买车本来是非常喜庆、让人高兴的事情,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人生入手的三辆车都不顺利,一个比一个添堵。蒋先生入手的是帕萨特330领先版,优惠完之后裸车价18.89万,软磨硬泡4S店才答应全款购车,当时还感觉大品牌就是硬气。购置税不太到1.7万,保险加车船税约为6400元左右,上牌费200元,总落地价21.2万元。

对于这款车刚买的时候蒋先生还是比较满意的,帕萨特在中国名气可是响当当,造型稳重大气,做工精致,空间表现更是跨级别的存在,各方面表现都相当均衡。但中保研事件过后,蒋先生对帕萨特的好感瞬间就烟消云散了,甚至苦笑说自己真的太点背了,买车有种买股票的感觉,买之前看哪一个都很好,但卖谁谁就一片绿。

目前蒋先生的同事也都调侃他,问他有没有买帕萨特专用头盔,保险有没有买全险等等。这让蒋先生感觉挺难为情的,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但面对同事们的调侃却无力反驳。个人感觉我们目前不应该嘲笑帕萨特车主,因为其实他们也是受害者,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关注大众如何解决此事件,而不是添油加醋的看笑话。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得到网友的共鸣。也欢迎各位看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帕萨特中保研事件的看法?